博客年龄:16年4个月
访问:?
文章:8篇

高三了~~

分类:鱚懽 | 标签: :烦惱  
2008-08-28 15:00 阅读(?)评论(0)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是谁说高三了?

  该学习了,我们是不是需要忘记快乐去投入到那该死的学习中去?

    我怕自己没有信心,忘记学习才是我的责任,那才是会让我达到我目的的最好途径!!

   天知道我不喜欢它,我不喜欢别人逼我去学习!

       我累了~  是不是该休息了,永远的休息?

 我要努力 才能超越那些曾经伤害我的人,我要赢过他们!

         没有人可以看不起我!尤其是那些我讨厌的人!

    我要静下心,才会发现我们的世界是那么的……无奈的世界,我会……  看破  放下  才得大自在!

   阅读(?)评论(0)
上一篇: 高三了~~ 下一篇:偶の鈊婧
 
表  情:
加载中...
 

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